分卷阅读26(3/3)

提包。一如既往地穿着各式羽绒衣。

你过得好吗。

我多想紧紧地抱你一次,为什么我总觉得你过得并不快乐。

即使你分了一半给别人,在我心里,仍是一个完整的、值得被我祝福的你。

我不曾忘记过你。

可是这些,也没必要让你知道了。

世界那么大,我还是遇见你。世界那么小,我再没见过你。

2013.03.14

不是因为今天的日子特殊,不过也有一点点小私心。

主要是昨天下了一天雨,门都不想出一步,所以我今天,终于,终于把拖了一个多月的给她的礼物放到了学校传达室。

我不想让她见到我,但是我想见她,就是这么矛盾。

既然她想当我不存在,我也就不出现在她面前了。

在传达室放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以前的老师,她一下子就叫出了我的名字。

我说:“你还记得我呀”,她说:“当然了。”

她问我现在在哪里,我说在国外。

她说:“你回来看XXX啊”,我心里一颤,说:“没有哈,我走了。”然后心虚地把袋子上我写的她的名字遮住了。

那么多年了,别人都还记得。除了她。

我执着地吹着冷风站在门口的角落里等着她。我不知道她下班了没,这是一种多么矛盾的等待。我想我就等到50分,再等不到我就回去了。快5:50的时候,我却想,再等一会儿吧。然后一低头再一抬头,就看到她出了校门。背着单肩包,手上没有拿我的东西。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去拿。又侧着头在打电话。

我很惊喜地看到她的短头发,终于是露出耳朵的,不卷的,和从前印象中一样清爽的短发。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