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所有人讨厌了吗(2/2)

这个战帖我去吧。

他朝小桃点点头,小桃退下了。

我是被苍瑜讨厌了吗? 一句话也不让我说就这样把我关在门外。

他看起来有些不高兴,又有些无奈,见我没有动,一把将我拉起来。

郁闷了一会,我还是厚着脸皮敲了敲门。谁知他说:馆主,苍瑜累了。先行休息了,请馆主回吧。

bsp;这波谢客我看明白了,心里不由有些难受。

好,那我不打扰你了。在门口愣了一会,我拖着步子往回走。

我在他门前静静地发了好一阵呆,直到眼睛酸涩,就像是个被先生罚站的人。

难道可能他有了新的喜欢的人了,我多余了。

但是这样站着,反而感觉心里的痛会变少一点。

可能因为前一天睡太晚,而且一晚都睡得不太踏实,以至于第二天从一早就开始走神,甚至连小桃把对面馆子里男花魁递来的战书放在我手上我都毫无反应。

灯还亮着,隐约还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

走吧。

不过他的屋里没有亮灯,房间也很安静,可能已经睡了吧。

3月24日来捉了一遍虫

不知道站了多久,等到难过的情绪静静沉淀,只剩灰心,我才拖着疲惫困倦的身子回到自己的房间。

一双修长的手将帖子从我手上拿走,我转头看去,竟然是苍瑜。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心里沉闷极了,不知道该找谁诉说好。

哦哦

心里又泛起酸涩。

想到一直像知心哥哥一样的冷秋,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地已经停在了他的门前。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