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看医生(完)(2/2)

这样做未必是好的,或者说,怎麽看来都不会是好的。

「自由是人生来就有的,不是我们给予的——」

「知夏说得很对。」

所以,就这样吧。

nbsp; 这样很好。但是,不能这样。

「知冬,顺从本心。」何安生冷静地说,「自由也好,金钱也好,爱也好,都是掌控在我们手里的。小稚要不要,还得看我们给不给。」

一直沉默着的何安生终於开口。

「我会准备好东西的,你们先去睡觉。」何安生挥手,把两个儿子赶出自己的房间。然後他走到阳台,扶着栏杆沈默不语。

「如果可以选择,无论如何也不想让你当我的儿子。」何安生轻声的自言自语除了他并没有其他人听见。

「这样我就可以大庭广众之下亲吻你,拥抱你,明目张胆的保护你的同时还能拥有你。」

尽管何稚说出口的东西,他们一定会捧到何稚眼前,但是何稚不知道甚麽是自由,自然不会跟他们要求所谓的「自由」。

这样很好。

「但你是我的小儿子也好。」他想了想,笑了起来,「能够保护你的人不只有我,哪天我不在了还有其他人能照顾你,这样也挺好的。」

「不,我们有。」何知夏漫不经心地说,「自由也好,金钱也好,爱也好,权力也是,所有的一切我们都能给他。所有的一切都是掌控在我们手里的,难道不是这样吗?」

「我们没有权力剥夺小稚的自由。」分明是违背着自己的真心,何知冬却还是说出口了。

何知冬震惊地看着何安生,但心里却有一个地方松了一口气。

何稚笑起来的样子、呻吟的样子、愉悦到高潮的样子一一在脑海中浮现,清秀精致的长相一直以来都是他最沈迷其中的。

他的叹息就这样被吹散在空中,从头到尾,呢喃般的自言自语都没有他人听见。

「所以对不起了,在这个这麽危险的世界里。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去保护你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