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佳琳(四)那个可怜虫 【接龙游戏】(3/4)



难堪得让人发疯!

“啊!!!……我不要再想啦!”飞快地从床上跳下来,冲进厕所冲凉。

我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幺的紧凑有力,试图填满每一秒钟不让自己瞎想,可

当花洒上的水流落在我的身上,我还是神经质地疯狂擦洗起来……

好脏、好可怜、好懦弱、好卑贱的自己啊!

无尽地清洗着自己的每一寸身体,试图把昨晚那个人性被过度挑战后的可怜

虫从我的身体里清除,可伴随着那红紫的皮肤在水流中隐隐发疼,我明白了:昨

晚的那个可怜虫方重道就是我啊……

痛苦,真的是源于对于自身无能的愤怒啊……

== == ==

周末的剩余时光在我盯着手机、患得患失中度过:佳琳会不会给我打来电话

?柔伽姐呢?她们现在在哪呢?如果她们是在友明的身下承欢的话,心里会不会

因为想起我而感到一丝刺痛呢?……

我真是贱啊……

然后就到了周一,上学。

十年来,无数次这样机械地背着书包奔赴校园,可今天,我无论如何也迈不

出家门——我与佳琳初见时的校门口,无数次凝视着她微蹙的眉头而忘记了时间

,甚至每一次因为与她在这校园里偶遇而在脑海里印下的场景……重新再面对这

些,我真的好难承受。

“妈,我头好疼……能不能帮我跟老师请个假啊……”

电话里向母亲连消代打地解释完昨日的失态,我呻吟着装起病来,将信将疑,

她终于答应帮我跟学校老师请假,随即自言自

语道:“最近这都是怎幺

了?李太家里几个小的最近也说身体不舒服,不愿去上

学……”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