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可也有不注意的,等到孩子长大打不掉了才发现。
那也没什么办法,只能裹腹继续接客,孩子的命是命,他们的命也是命,不挣钱的话,一样都是死。
等到孩子出生了,她们就把孩子卖给人贩子,再挣一笔。
还有的小姐年纪大了,卖不动了,就想着压榨完自己最后一点青春。
于是就去那种地下黑市里卖卵。
取卵是个长周期,她们只能待在狭小的宿舍里,吃着固定的营养餐。
每天都要打好几针激素促进排卵,其实要不是真的是走投无路,没人愿意干这么危险伤身体的活。
取卵针很长,从下面直接穿进子宫里。
有些人为了省下麻醉钱,都选择不打麻药。
可想而知,过程有多凄惨恐怖。
正常人来这待上几个月,身体估计也耗的差不多了。
卖血,这样的小事在那群小姐的眼里就更不算什么事了。
自从那天周云烟告诉了黎音她怀孕的事,黎音就一直心不在焉的。
她在想,事情会向好的方向发展吗?
她见过的,可没有几个好下场。
有的孩子生下来就有梅毒,有的生下来就患上D瘾,浑身长满烂疮,还不时的抽搐。
黎音看着那些孩子,想到了自己和弟弟。
如果没有能力的话,为什么要把他们生下来呢?
既然一开始就是错的,为什么不能及时的悬崖勒马呢?
或者,把他们卖掉,为自己谋最后一分利呢?
黎音想,她妈妈估计是爱他们的吧。
黎音见过那些生了孩子不愿意卖的,最后的结果就是被赶了出去,只能在天桥底下乞讨、做野鸡。
可是,值得吗?
没有他们,她们不至于过的这么差,不是吗?
周云烟没把怀孕的事告诉别人,自然她也要正常的接客坐台。